常見問題Q&A

臉部以外的部位也可以使用嗎?
當然可以!我們很建議延伸使用至脖子到鎖骨間,因為這些地方特別容易透露年齡,如果平時做好保養,看起來會更年輕!此外,手臂和手腕也可以使用哦!
我是混合肌,不分夏冬都可以使用嗎?
我們的產品整年都可以使用。夏天因為容易流汗,也許認為不太需要保濕,但是冷氣空調等其實會導致肌膚乾燥,所以不論夏天還是冬天,都非常推薦使用保濕度高的欣可日・夜全效凝霜,我們的愛用者也幾乎都是全年使用哦!
因為產品延展性很好,我可以少量使用就好嗎?
我們希望您能真實感受欣可保濕、維持彈力的最大實力,所以遵守建議用量也很重要哦!如果用量太少,就可能感受不到保濕效果。我們建議夜用凝霜的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,日用凝霜的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。
使用日用凝霜後,
有沒有比較好上粉底的秘訣?
建議擦完凝霜後,等待5分鐘後再上粉底,從臉部中心由內而外上粉底,可幫助均勻上色。
夜用凝霜使用起來有黏膩感怎麼辦?
剛擦上凝霜後可能會感到些微黏膩,這是成分中的「凍膜型膠原蛋白※」在肌膚上附著,並牢牢鎖住水分的證據。只要等肌膚完全吸收後,黏膩感便會消失。如果還是很在意,建議可將5元硬幣大小分量的凝霜分2~3次擦上。

※作為保濕成分添加